這間店是身為台北人的邁克堅持說帶我去的,台北便宜又好吃的美食

 

 

IMG_6010

 

快到吃飯時間就要排隊了,因為坐位真的很少很少

但身為台南人的我真的很不愛排長長隊伍,還好休假都是排在平日,所以只排一小下,就倫到我們吃囉

 

皮薄薄的透透的,咬開後內餡不會散掉,真的吃了一次就愛上,只要有到東區就會想來吃一下耶

跟一般吃的紅油抄手不太一樣,他們家的多了一點香香的氣味,我在猜應該是花椒的香氣吧

 

一碗紅油抄手$55

IMG_6012

 

另外,他們有小菜(一份$20-30),如果等壞了餓慘了的

可以先去拿豆干,他們的豆干是白色的那種,味道也很特別

而且真的好好吃(因為很好吃,所以來不及想到要拍,就被我倆吃光光了哈哈)

 

開店時間:周日、一公休

價位:$55-$100/人

位置: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B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鈞 的頭像
    阿鈞

   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遊樂場

    阿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